Rebecca瑞贝卡💜

第十章 秋游

   不知不觉到了秋游的时候,学校组织我们全校师生去野外郊游,星期天的早上九点,十几辆旅游大巴准时出现在我们一中的校门口,司机们等所有人都到齐后,就开始发车前往郊野公园。一路上大家都欢声笑语,因为秋游,所以学校里允许我们穿自己的衣服,每个人都打扮的花枝招展,天气渐渐转凉了,我穿了一件酒红色的蝴蝶结雪纺衬衫,搭配一条酒红色的毛呢背带格子裙,脚上一双黑色短靴,背着一个白色的链条包,头上戴着驼色的贝雷帽,我哥穿了一件白色的帽衫搭配蓝色牛仔裤加一双黑色的帆布鞋,王一博穿了我哥同款卫衣,不过他是黑色的,下面一条黑色工装裤搭配AJ,宋继扬穿着一件淡蓝色牛仔衣,内搭白色T恤,下面是同色系牛仔裤,脚上搭配着一双小白鞋。我们全班师生同坐一辆大巴,现在全班人都知道了我和宋继扬的关系,他们一路上都拿我们调侃🌚 一个小时后,我们终于来到了风景优美的郊野公园,大巴停在了公园门口的大巴专用停车位上,一车人下了车,老师让我们先集合一下,交代了注意事项后,就让我们各自组队自由活动了,”同学们,最后说一句,别忘了下午四点在公园门口集合。” ”好的老师。” 解散后,大家都各自组队活动起来,”我们去拍照📸吧,今天天气这么好,不能辜负了这样的美景。” 就这样,我,我哥,王一博,宋继扬一组,焉栩嘉和汪卓成和其他的同学组队。

     我们一路上拍个不停,终于肚子饿了,”我们先找个地方吃饭,吃饱了才有力气继续玩儿,我好饿。”  我哥和王一博摸着饿扁的肚子说道。”好。” 我们找了一个阴凉的地方,用一次性桌布铺在草地上,坐下来,把包里带的好吃的全都一股脑儿倒在桌布上,开始边欣赏风景边美美享用美食,我坐在宋继扬旁边,我哥坐在王一博旁边,我们躺在草地上聊天,还让经过的一个路人帮我们拍了几张照片,拍完后,我们打开相机📷查看,其中一张是我们四个围成一个圈躺在草地上,还有互相背起对方的照片。

      时间过得真快,一转眼到了集合的时间了,我们带的零食都吃的差不多了,我们用桌布把垃圾都包起来扔进垃圾桶里,离开公园来到大门口和老师同学们汇合,老师清点了一下人数,确定全员到齐了就组织我们上了大巴,大巴把我们带回了学校🏫。

      回到学校🏫,一走进班级,老师要求我们每个人写一篇游记,记录今天的美好时刻,大家纷纷动笔开始写✍🏻,写完后,班长负责把作文本都收齐放在讲台上,老师清点了一下作文本的数量”今天大家都累了,早点回去休息,作文我回去批改,明天发给你们。” ”好,老师再见👋🏻。” 道完别,大家收拾东西,各回各家各找各妈。王一博让我哥和他回家,我和宋继扬去约会。”路上小心,晚上早点回来。” ”好的哥。” ”飒飒路上小心。” ”一博再见👋🏻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