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becca瑞贝卡💜

第九章 王一博,我们的事考虑一下呗

      一天午休,我照常跟踪我哥,在空无一人的操场上,”王一博!我们是什么关系?”  我哥拉住王一博,要和王一博确认关系。王一博:”你说呢?” ”我妹都和宋继扬在一起了,我们俩的事考虑一下呗。” 我哥慢慢地向王一博身上靠。”肖战你给我过来。” 王一博拉着我哥来到老地方。

      两个人又来到司令台下面,开始了他们的二人世界。上次的铃声把他俩的好事给破坏了,这次他们要补回来,这次他们怕时间不够直接开门见山,他们拉开了对方的裤子拉链,准备进一步。”这两个人真是越来越放肆了啊。” 我马上捂住双眼离开了操场。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,博君一肖的组合就这样诞生了,我哥和王一博在一起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