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becca瑞贝卡💜

第十一章 第一次约会

    这是我和继扬的第一次约会,我们选择去看电影🎦,最近上映了好多新片,”继扬,最近电影🎦好多啊,我都看不过来了。” ”想看什么,我都陪你看。” ”想看爱情片。” ”好。” 我们在淘票票上买了两张《冬日恋歌》,在电影院里售票机里取了票,买了爆米花🍿和可乐🥤,在大厅里坐等电影🎦开场。我们买的是六点十分的票,五点五十几的时候,影院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可以入场了,我们检了票,走入相应的影厅,找到最后一排来到我们的座位,等待电影🎦开场,电影🎦无限循环🔁播放▶️着各种广告,我吃着爆米花🍿,喝着可乐🥤窝在继扬怀里说悄悄话。突然灯光一暗,电影🎦开场了,一条龙🐉出来,是某电影🎦公司的logo,代表电影🎦开场了,大屏幕上先是一段前序,然后逐渐进入正片,这部电影🎦后半段非常感人,我不仅把自己包里的一小包纸巾都哭😭完了,还把继扬刚才买的小包纸巾也给哭😭完了。继扬在我耳边悄悄地说:”飒飒,你也太能哭😭了吧,连哭😭掉两包纸巾了。” 继扬把我搂在怀里轻声安慰道。出了影院,我还是无法自拔,便大声哭了出来😭  ”太丢人了。” 要是我哥在场非嘲笑死我。”好了好了,不哭了好不好?时间还早,我们去逛会儿街。” 一听到逛街,我马上止住眼泪。

     我们来到游艺城的娃娃机前,吊了好多娃娃,小的大的都有,不得不买个大袋子装起来。这时我俩看见跳舞机两眼放光,跑过去把装娃娃的大袋子放到地上,投了6个游戏币进去,我们选了疯狂模式里的《芒种》这首歌,继扬学过舞蹈,跳起舞来可柔美了,我也不赖啊,伴随着优美的音乐🎶  我们完成了整首歌,旁边的人都纷纷鼓掌👏🏻 还有拿手机拍视频的。接着我们又选了一首狂野的《野狼🐺disco》,话说,我还是第一次看继扬跳这么狂野的舞蹈。他的肢体动作非常协调流畅,身体柔韧度很好,最后以一首韩文歌结束,我们拎着娃娃们回家了。

     宋继扬把我送回了家,还顺便到我家坐了坐,我哥一看见宋继扬:”小宋啊,你终于舍得把我妹妹还给我了。” ”小宋,噗,哥,你是想笑死我吗?听着怪别扭的,还是叫他继扬吧。” ”哟,叫这么亲热啊。” ”哥,你好讨厌,我不理你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”时间不早了,继扬留下来吃晚饭吧,我哥做饭超好吃的,要不要尝尝?” ”你这丫头还真好客,行行行,我去做饭,你们好好聊。”  ”其实我也会做饭。” 宋继扬说道。”真的吗?那我今天有口福了,不对,你是客人,怎么能让你做饭呢?我们还是等着吃饭吧。” 半个小时后,我哥端着几个菜走出厨房,”没时间买菜,就这几个菜,你们凑活着吃吧。” ”没事,我随便吃点就好了。” 吃了将近一个小时了,”时间不早了,我先走了,明天见👋🏻” ”你要走了呀,我送送你。” ”怎么?你舍不得我走啊?” 继扬摸了摸我的脸颊。”是啊。” 我恋恋不舍的望着他。”乖,外面天都黑了,不安全,不用送我了,早点睡,明天见。” ”那好吧,拜拜👋🏻” 目送着继扬的离开,我内心竟有点小小的失落。

评论

热度(1)